Monday, May 10, 2010

晕了~

昨天我们整班被老师站在外面晒太阳...
结果晕了..幸好被PENGAWAS抓着...
要不然就倒了下去..
然后PENGAWAS就带我回去坐..
然后就回班..
前面的2节就很不舒服...
然后突然间要呕..
就叫朋友陪我去厕所咯...
呕回来了就可以讲舒服了一点点的..
哪里知道睡下睡下又晕了过去..
然后SC的老师进来了..
被她叫醒了...
然后眯糊中感觉是被朋友带到不懂哪里去..
然后就在那间BILIK睡着了...
之后老师帮我搽风油我就醒了...
睡了30分钟..
老师就告诉我她已经打给我妈了...
希望这些事情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