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就是看你不爽....

谁哦你...批评我??
我拜托你啦...你凭什么去批评我哦?!
我的样子不美..
那你是什么哦?
你要找男友去动物园都可
以找到拉...
如果我有你那个样子我都不敢出门啊...
你家是不是没钱买镜子?连自己的样子都照
不清楚...
讲我桥...
我好心你看清楚自己先拉..
什么"新鲜咯白皮哦"(广东)
那个死人鼻子..
扁到...
我是男的看到你都掉头走咯...
身材差过我..
样子差过我..
人缘差过我..
成绩差过我..
背景都差过我...
我就是看你不爽...
整天在那边
搞事搞非!
是非精...
最不该骂那句我都骂出来...
死猪样..
男生喜欢猪都不喜欢你拉..
不是猪..因为你本来都是猪了的拉...
HAIZZ...没得怪你..
就怪你妈妈生到你这个样拉...
我好心你会去你的猪窝拉..
不用在这边欠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