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My Lover Friends~

Friends, thanks for you all's always support me...
Sometimes i'm sad,
you all will comfort me,
Ilove you all so much

慧仪
有时候会跟你吵架,
大多数都是因为意见不合,
再加上我的小气
我知道你很难做的
不过,我反而喜欢这样的我们
有吵架,有争辩,感情才会更浓...

凯妮
跟你没什么争吵,只是有时意见不合
说真心话,以前的我,没什么喜欢你的,
现在就不错下了
可能是因为彼此都有容忍彼此吧
跟你玩癫了会觉得很开心的...

迷迷
跟你几乎都没什么不合的事发生过,
有时不开心,
你都会看得出,
也会问我怎么了
其实,我很喜欢你们关心我的那种感觉
我会很开心....

耀康
跟你认识了两年,
我们也算吵了不少
不懂怎么的,
每次跟你吵,
我会很生气,也会很伤心
可能我怕我会失去你这个朋友吧
我有什么心事
我会跟你说,
你有心事,
你也会跟我说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这个兄弟
你真的很好人,
希望我们这份友谊会长久吧~

奸人坚
我之前真的很讨厌你
因为你让我和丽容都很心痛
原来你是这样看我们的有意的...
我最不想看到的是,
因为一个人的介入
让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可惜,这一切都发生了
我们唯有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就好了

还有很多很多人,
我都要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感觉到朋友的重要....

我记得我曾经看过一本很有意思的书
里面有一句话,到现在我仍然还记得
''茫茫人海,许多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就像天上的流星,消纵即逝.令人欣慰的是, 总会有一部分的人能够与我们从相遇到相知, 从相知到相惜, 进而成为朋友.这份奥妙的情愫就是我们所渴望的友情.''

我想你们就是我所渴望的友情吧....
我希望我们这份友情能够用不改变...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们这班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