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你们到底把我当什么啊??

你们到底把我当什么啊??
我真的很心痛..
我把你们当做是姐妹...
你们把我当什么??
每次忽略我..
不是我要去跟丽容和子欣她们..
是因为我跟你们一起你们都不理我...
口口声声说我们是姐妹!!
你们真的把我当姐妹吗??
每次叫你们答应我少少东西都不行...
我却就像傻子一样的什么都答应你们..
什么都迁就你们...
你们问问自己的良心..
你们叫我做的东西有那一些我没有做的??
有哪一些我没有答应的??
有什么秘密,心事都不肯告诉我...
知道为什么我有什么心事都不告诉你们..
却告诉丽容和子欣吗??
因为我觉得她们才把我当姐妹...
我真的做你们的姐妹做到很辛苦...
但是,我不能埋怨什么...
因为这就是我的命运...
我只是希望你们把我当姐妹啊...
真的那么难吗??
你们跟我说的东西我没有表情就说我LC!
如果你们是这么觉得的话..
我只能够说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
跟你们开玩笑你们就说我野蛮..
说我什么不好的..
你们知道我的感受吗??
没有人会来关心我!!
有事就来找我!没事就把我当玻璃!!
你们认为我好受吗??
你们知道我的性格的啊...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体谅我呢??
为什么我能够体谅你们,你们却不能体谅我呢??
我从来没有发过你们的脾气...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啊??
如果你们是不喜欢我,可以坦直的告诉我..
不需要逼在心里..
如果你们不喜欢我...
我可以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