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丽容...

丽容...我真的很谢谢你...
每次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我都告诉你...
你也会听我说..真的很谢谢你...
我有很多秘密也都是只告诉你...
你也很守信用会帮我保守秘密...
我真的很谢谢你...
我每天在想..如果我没有了你这个朋友..
我会怎样...我想我真的是有几十个心事在我心中都不会说出来了...
因为我觉得除了你之外...就没有人会听我心事了...
其他人我都信不过....
所以...如果要说谁是我最好的朋友的话..
我想都不用想我一定会说是你了....
我真的非常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