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第一天...

今天的我在学校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
因为真的是太闷..太无聊了...
那个老师都不会分位子的..
真的是气死我啊....
分到我在最前面...
特地放我跟我朋友分开坐的...
弄到没有人跟我讲话....
真的是...什么世界来的...
如果在这样继续下去的话..
我想我一定会闷死....
跟一个男生坐根本就没有话题讲的...
根本就不懂要怎样去活这一年啊....
现在唯有希望的就是老师嫌我太高..
会把我换去另外一边....最好是换去我的朋友的旁边或者是前面...
要不然就是老师给那个女生换来跟我坐..
现在唯有希望这些而已...
上帝保佑...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