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又想念起6年纪了...

刚看了云妮的部落格..
弄到我又想哭了...
其实讲真的...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想念一起争吵的时候..
哈哈..
淑银
你还记得我曾经说过你是我做好的朋友+姐妹吗??
是真的...我这辈子...真的不会去后悔认识到你们这班傻婆...
呵呵..我真的很想念你.....我们偶尔会吵吵架...
你知道吗?每次跟你吵架我真的很怕失去你这个姐妹的...

佩忆
还有你吖...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跟你好像是3年级开始同班的..
呵呵..还很记得的...我们每次都挣来争取的...想起都觉得傻..
还记得..我们一起唱歌..一起作弊..一起骂人..一起偷吃..
哈哈..整个傻婆酱..
其实有时跟你吵架我也是很伤心的吖....
记得我们一起做巡查员吗??
想起都好笑咯....
很多不爽的人...
很怕被BATMAN叫出去...
很怕巡查员的分数很低..被骂..
现在少了你一把声音..
没有人罗嗦我了..
真的是很不习惯...
也没有人跟我吵了..
哈哈
记得我跟淑银都很喜欢说你吗??
其实我们每次看见你生气的样子..
我们都很开心...因为你很好笑...哈哈
一切的过去...
我都不会忘记的...

还有你吖..云妮
跟你相处时间只有一年...
可是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姐妹....
你新来的那天..我跟淑银都不敢去叫你跟我们一起下课...
以为怕...所以叫了佩忆去...
哈哈
我们一起去考你的叶正,我就去靠我的陈识文..
哈哈..
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讨论不喜欢的人...
所人家的坏话...
想起真的是很想回到过去..
我们一起去想怎样去做弄人家...
真的是..
哈哈

现在都还很想念你们叻..
很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